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駕撞壞警車!男轟警「拗要賠」 反被罵翻秒刪文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1 18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1 18:41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花蓮一名吳姓男子去年4月酒駕與巡邏警車相撞,造成4名員警受傷送醫,才剛配發的新警車被撞到車頭凹陷全毀,吳男事後被依公共危險罪嫌判3個月。不過今日出現一個疑似吳男的臉書帳號,在花蓮最大臉書社團發文,控訴警方硬拗他賠一輛新車,貼文反而引來眾怒,網友灌入上百條留言,要吳男好好反省自己的酒駕行為,還要他快點賠納稅人一輛新警車。

今日一個吳姓臉書帳號,在花蓮最大臉書社群「花蓮同鄉會」發文,指出「我本人,談和解七次但警察不願和解,告上法院直接起訴我,我沒前科第一次跑法院法律我什麼都不懂,但對與錯我還懂!要幫他修車不要,硬要我賠新車的錢,還硬凹是我撞警車,警車行車記錄器不給看,肇事責任也是。」

 

圖/翻攝臉書

怒指警方「硬拗他」,貼文一出引來不少花蓮鄉民關注,紛紛要求他「別在凹了」,應該好好反省自己酒駕的行為,一開始吳男還理直氣壯,一一和網友對嗆,甚至要求網友「出來面對」,最後遭到上百留言砲轟,半小時後直接刪文龜縮。

警方調查,去年4月8日深夜11點多,吳男駕駛的白色轎車,在民國路、復興路口和巡邏警車對撞,吳男的車完全沒有減速,直接高速撞上警車,車上4名員警清傷,但警車轉了180度才停下,車頭全毀。當時吳男酒測高達0.41,酒駕事證確鑿,但考量吳男家中經濟勉強又無前科,處有期徒刑3個月,得易科罰金。

 

事後花蓮警分局要求吳男賠償警車維修費,車廠初估維修費為36萬元,但吳男覺得太貴,要求拆開估價,沒想到原廠拆開估價,維修費用反而提高到50多萬元,吳男被索賠50萬元,吳男不滿上訴,最後還是以50萬元和解,因此並沒有拗他賠新車,且能體諒吳男經濟因素還要賠錢的心情,不會追究吳男言論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酒駕#警車#撞毀#賠償#硬拗#砲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7

0.0730

0.18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