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穿「我們都是人類」T恤 數百移民兒童齊嗆川普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1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1 19:08

美國總統川普的零容忍移民政策,拆散許多非法移民家庭,美國MTV頒獎典禮上,有歌手藉機嗆川普,邀請數百位移民兒童和他們的父母一起上台,小朋友身上穿著寫有「我們都是人類」的T恤,對川普表達無言抗議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美國饒舌歌手Logic和共和世代樂團主唱,在音樂界盛事MTV頒獎典禮上獻唱新歌,還請來將近上百位移民兒童助陣。

美國饒舌歌手Logic:「不管你是白人還是黑人,是富有還是貧困都不重要,人們永遠都想要更多。」 

跟著音樂出場,小朋友身上都穿著寫有「我們都是人類」的白色T恤出場,就是要抗議美國總統川普之前拆散移民家庭的零容忍政策,已經剝奪了移民們的人權。

 
表演中還安排了小朋友的父母、家人先站在布幕後,接著才在舞台上團聚的橋段,也等於打臉自家總統川普,但川普還是很堅持,他做的一切是對的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因為反對的人沒有勇氣、沒有膽識,他們只有一張大嘴巴,我們不願再忍受了。」 

川普在白宮宴請美墨邊界執法人員,捍衛自己的移民政策,不過這也被批是為了即將到來的期中選舉作秀,

另一方面,第一夫人梅蘭妮亞開始帶頭反網路霸凌,卻被媒體嘲笑,自己的老公就是最會在網路上開罵,霸凌的人,也再度讓梅蘭妮亞成為箭靶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川普#零容忍政策#移民#MTV頒獎典禮#T恤#抗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2

0.0550

0.16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