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小燕逼蘇有朋退團? 前宣傳曝內幕


發佈時間:2010/07/02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7/02 12:13

小虎隊當年差點三缺一,前宣傳宋文善出書爆料,當年原本一度因為乖乖虎的課業問題,每次錄影常常缺席請假,當時張小燕,一度要把蘇有朋退團解約,甚至連備案人選都找好了,最後是蘇有朋哭求張小燕,答應會自己解決問題,才化解危機。

小虎隊(2010.2.20):「小虎隊3人應到3人,實到3人,向我們最敬愛的小燕姐,致上最崇高的敬意,敬禮!」

回顧當年的畫面,3個人對這位綜藝大姐,就像是小朋友見到媽媽一樣,親切擁抱、寒暄。張小燕(2010.2.20):「我今天為他還穿一樣的衣服。」主持人:「情侶裝?」張小燕:「不是這個母子裝。」

還以母子親密互稱,看得出小虎隊和張小燕鏡頭前的感情深厚,不過小虎隊當初的宣傳宋文善,如今卻出書爆料。

當初張小燕原本想逼退「蘇有朋」,因為當年蘇有朋頂著建中的光環,顧及課業的情況下,不是穿著制服急急忙忙趕通告就是缺席,讓小虎隊時常三缺一的情況下,張小燕就曾經召集員工開會討論,要蘇有朋退出,連備胎人選都決定了。節目畫面:「讓我鼓起所有的勇氣,向你說聲新年快樂。」

當年才15、6歲的蘇有朋,堅持不肯退團的情況下,經紀公司最後還是保留了他的位置,也讓小虎隊創造台灣少男團體奇蹟,事隔多年,經紀人再爆當初團員內幕,掀開陳年往事,讓新書更多了賣點。

◎翻攝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虎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8

0.0466

0.14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