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洪榮宏控前妻陳施羽說謊 撕破臉要求新書下架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1 15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1 15:28

55歲的台語金曲歌王洪榮宏和前妻陳施羽離婚已經5年,不料日前爆出洪榮宏停止支付3個孩子的扶養費和學費,「孩子靠別人養」,這讓洪榮宏忍無可忍,昨透過律師發出聲明,指控前妻無論在新書中分享的失婚內容或受訪談話多所不實,要求澄清,並回收已販賣書籍,若不修改內文,則要求下架。但對於被指控說謊,陳施羽也回應:「沒有半句謊言!」會在明天召開記者會說明。

圖/TVBS

 
洪榮宏去年5月開演唱會,站在一旁穿著紅色小禮服,演奏小提琴的,就是洪榮宏的大女兒洪巧妙,大兒子還登台獻唱,甚至用爵士鼓以及小提琴配樂,跟爸爸同台演奏3首歌,當時已經是前妻的陳施羽也到場。

圖/TVBS

洪榮宏前妻陳施羽(2017.05.06):「3個孩子在台上表演,沒有來的話有點說不過去,家人開演唱會,來看是很正常的,更何況是孩子的爸,我覺得來現場祝福,那是一種禮貌。」

金曲歌王洪榮宏和第二任妻子陳施羽結婚14年,曾經在節目上自爆因為洪榮宏酗酒問題,2014年因為生活習慣和教育理念不合離婚。現在兩人都各自有新家庭,洪榮宏梅開三度娶了有鄧麗君之稱的張瀞云,而陳施羽也幸福二嫁教友高嘉聰,成了一家7口,同時出版《幸福在轉角》一書,分享自己如何走出失婚痛,但今洪榮宏找律師發聲明,指稱陳施羽書中提及失婚內容不實,要求陳施羽公開澄清、即日起不得再出售該書。
 

圖/TVBS

洪榮宏前妻陳施羽(2017.05.06):「我覺得也不要太多的設想、太多的猜疑。」

洪榮宏大動作指控,反讓過往失婚醜聞再度浮上檯面。對於前夫的指控,陳施羽也回應:「沒有半句謊言!」目前也在跟律師研擬,預計22日會統一召開記者會說明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洪榮宏#前妻#陳施羽#糾紛#感情#醜聞#離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8

0.0605

0.18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