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印尼亞運周邊夯! 3隻吉祥物代表「這個」熱銷

記者 藍于洺 陳韻涵 / 攝影 黃兆康 洪榮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1 16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1 16:17

亞運這次,在當地掀起熱潮,除了比賽售票口,排滿長長人龍,周邊商品販賣店,也都擠滿人潮,除了這次3隻吉祥物,「卡卡、賓賓、阿東」,還有相當擬真的「金牌獎牌」,都引發搶購。

圖/TVBS

 
記者陳韻涵:「在巨港這邊的紀念品專賣店,其實是由組合屋搭建而成的,而且在商店裡頭,同樣也有販售這次的吉祥物娃娃,不過店員說其實最熱銷的是獎牌,在開幕第二天,就已經銷售一空。」

周邊商店,雖然規模不大,但是五臟俱全,就連警察都趁著,值完班後的空檔,趕緊來到店裡,幫忙家人買印尼亞運吉祥物,店內也陸續都有不少民眾,特地前來。

店員:「它叫(花鹿)阿東。」

 
圖/TVBS

這次印尼亞運的人氣王之一,犀牛卡卡、天堂鳥賓賓以及花鹿阿東,他們的娃娃、吊飾,或是杯子,筆記本,都是熱門商品,主要就是因為三隻吉祥物有特殊意義,合起來是印尼「求同存異」的重要精神。

雅加達的商店,營業時同樣擠滿人潮,左手抱一隻娃,右手抓一個紀念獎牌,結帳櫃台繞了一圈又一圈,幾乎被塞爆,再走到比賽售票處。

記者藍于洺:「印尼人非常支持亞運,可以看到現在這個售票口,就排了將近200公尺的人潮,而且民眾說光是要買一張票,就要花上45分鐘。」

圖/TVBS

排隊等著買比賽門票的民眾,同樣大排長龍,交頭接耳,討論待會兒比賽,看好的選手,相當興奮,從周邊商店,再到比賽搶票,都能看出印尼亞運,在當地掀起的熱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18亞運爭光

#雅加達#印尼#亞運#紀念品#周邊#吉祥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9

0.0574

0.17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