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歲兒吃一口吐出來 媽媽試吃兒童餐雞塊:真的很…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1 14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1 14:07
示意圖,非當事人。圖/TVBS
示意圖,非當事人。圖/TVBS

小朋友都愛吃的雞塊,竟然難以下嚥?高雄一名媽媽日前帶3歲兒子吃麥當勞,幫他點一份兒童餐雞塊,沒想到兒子吃一口就吐出來,而媽媽自己咬一口,也直說「不好吃」;貼文曝光後,許多網友附和「很乾不好吃」、「看起來好像生的沒炸過」。
 
「麥當勞的兒童餐雞塊變這個....連小孩都不愛」這位媽媽在臉書PO出麥當勞兒童餐「一口咬麥麥鷄」的照片,說自己有段時間沒有來麥當勞用餐,沒想到改版後的兒童餐雞塊,讓3歲兒子難以下嚥「兒子吃一口吐給我,我咬一口..嗯。真的很…」。

 

一口咬麥麥鷄。圖/翻攝自 臉書

這張照片引起媽媽們的共鳴「這個超難吃」、「一整個不開心的兒童餐」、「你誤會了!那是給小孩手玩的黏土雞塊」;不過也有網友解釋「為了讓小孩健康,所以做小孩也不吃的雞塊」、「通常難吃都比較健康!」
 
台灣麥當勞表示,「一口咬麥麥鷄」於2016年7月上市,為「100%非油炸」的雞塊,採用台灣優質雞胸肉,以10:1黃金比例結合紅蘿蔔和青花椰兩種蔬菜,打造營養均衡的獨特美味,全程用蒸煮法鎖住鮮美肉汁、帶出鷄肉鮮甜,少油少鹽,且不含防腐劑與人工色素,並以幸運草和蝴蝶結兩種童趣造型呈現,方便孩童一手拿、一口吃,希望吃得健康並增加用餐樂趣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麥當勞#雞塊#一口咬麥麥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3

0.2023

0.34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