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鎖便當吃一半 雞腿肉竟有蟲!消費者控店家卸責

記者 李建瑩 / 攝影 蘇泰盈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1 15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1 15:02

台中美村路上的連鎖便當店,被消費者一名陳先生指控,雞腿肉有蟲,少說也有4隻,而且拿證據向店家反映時,櫃台人員竟回說:「應該是腿肉的毛細孔。」,陳先生指控店家推卸責任,而便當店老闆出面澄清說,做了10年生意,衛生沒問題,懷疑是消費者買回家後,才導致雞腿肉有蟲,老闆說有拿500元釋出誠意,被對方拒絕。

圖/TVBS

 
雞腿便當,有飯有青菜,吃到一半,怎麼怪怪的?

雞腿竟然有蟲,有的在肉上鑽動,還有的從菜葉中爬出,少說也有4隻。

這盒便當是從台中美村路上,連鎖便當店買來的,消費者是一位陳先生,20日買了4個便當,其中一個,點了雞腿,拿回家吃,3個都吃完,只剩兒子吃不下,本來還想叫他別浪費食物,沒想到竟然發現,肉上有蟲。

 
便當店老闆林先生:「對我們是不公平啊,200度的高溫之下,蛆蛆會不會死掉。」

圖/TVBS

陳先生後來回便當店詢問,可是第一時間,櫃台人員說,「你是用什麼手機?」還說是毛細孔,直到要轉身走人時,才被叫住,便當店給500元,陳先生拒收,他指控店家遇到事情,卻推卸責任。

便當店店員:「我想說現在的那個手機啊,在翻頁的時候都很有立體感,會稍微動一下。」

便當店對於雞腿有蟲,百思不解,老闆解釋,每一批腿肉,進貨後,都會先滷,滷好冷凍,再把當天要用的量,解凍炸一次,等有客人點餐,再二次油炸,當天也只有這位客人反映肉有蟲。

圖/TVBS

便當店老闆林先生:「問題出在他那邊,不是我們這裡,我們這邊的環節應該沒問題啦,而且你看衛生都很清潔啊,擺東西擺在那邊,攤開來,蒼蠅叮下去,有可能啊。」

便當店堅稱,店內衛生環節不會出錯,老闆說,拿500元給消費者是因為希望用最大誠意,買10年誠信,同時也想把雞腿拿回來,研究這些蟲,打哪來的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便當#蟲#蛆#噁心#衛生#食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7

0.0713

0.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