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爭土方利益!松菸槍擊案 警逮松聯幫老大

記者 林耿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1 1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1 13:55
圖/TVBS
圖/TVBS

松菸發生3次槍擊案,刑事局警方逮捕一名松聯幫老大柯榮華,懷疑他教唆開槍,20日下午在他新店的住處埋伏逮人,因為從案發後柯榮華換了7支手機,又從槍手的供詞比對,懷疑柯榮華涉有重嫌。

記者林耿賢:「台北松菸發生3次槍擊案,警方從槍手向上追查,發現4名中間人,再從金流通聯,以及中間人供詞交叉比對,懷疑幕後藏鏡人,是一名叫華哥的松聯幫老大,現在已經將他逮捕。」

 

松菸接連發生槍擊案,雖然槍手一一落網,但警方不敢大意,在門口站崗已經成了固定勤務,現在專案小組懷疑,幕後藏鏡人是松聯幫老大柯榮華。

圖/TVBS

警方調查,柯榮華曾經營土方事業,不排除他與富邦建設的開發案喬不攏,三番兩次找槍手開槍示威。

 
從去年11月第一次,槍手喬裝送便當,進到辦公室直接開槍,今年1月,槍手則是站在門口,對空開槍,2月又再發生第3次,刑事局組成專案小組深入追查,在新店將柯姓嫌犯逮捕。

圖/TVBS

警方調閱通聯記錄發現,柯榮華連換了7組門號,他供稱是自己手機壞了,甚至還曾出境到大陸,讓警方一度緊張,擔心嫌犯跑了,趁他入境後,將人逮捕。

只是現在柯榮華矢口否認教唆開槍,松菸槍擊案,究竟牽扯多少利益糾葛,恐怕沒那麼快釐清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槍擊#松菸#松聯幫#柯榮華#利益#富邦#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5

0.1100

0.24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