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彩排不曝光」 重返歌廳秀豬哥亮緊張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7/02 15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秀場天王豬哥亮復出歌廳秀開跑在即,但是連彩排都很神秘,難得現身宣傳的他,就算主持人怎麼拗、怎麼盧,豬哥亮就是不願意秀一段,連「特別來賓」也強調,絕對不會有意外驚喜,看的出來從綜藝主持復出,現在要重拾他最在行的秀場主持棒,豬哥亮小心翼翼。

主持人豬哥亮:「現場我們還沒有排戲,戲我還沒有想起來。」

沒看錯吧,秀場天王豬哥亮難得鬧彆扭,堅持巡演內容不透露,就連主持人改成請現場即興來一段也吃鱉。記者會主持人:「臨時演一小段,我們有劇情,就是你們一群人在公車上。」豬哥亮:「我們還沒有排呢。」

三催四請,就是不肯先露一手,就連特別來賓也強調,不會有意外驚喜,作風保守到不行,畢竟「出國深造」許多年,重回秀場舞台,這個發跡的老本行,要顧秀場天王的「金字招牌」,當然不容許任何閃失,而且南台灣8千張門票售出7成,還有3成要大力催。

豬哥亮:「神秘嘉賓,不會啦,海報上說什麼人,就什麼人到,一開場我就出場,整場從頭到尾我都會做。」

老闆兼好友,楊登魁巡演前探班,送上愛的抱抱,兩個老兄弟笑的好開心,楊登魁同時鬆口,豬哥亮賺的錢還沒還到他這來,不過不擔心,因為兩人年紀一樣大。楊登魁:「他一樣,他10幾年沒有作秀,我也10幾年沒有作秀,我們兩個同樣老。」

重返大舞台,豬哥亮還替自己想了個「小偷」的角色,找來本土劇演員們,跟他一起即興演出,不打聲光效果牌,注重「舞台劇笑點」,要重新打亮「豬哥亮歌廳秀」的活招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豬哥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2

0.1102

0.25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