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捲款走人、猥褻少女 香港導演連續出包

記者 莊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1 1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1 17:36

香港娛樂圈這2天接連傳出負面消息,先是舞台劇演員兼導演黃嘉威涉嫌性侵少女被捕,接著電影導演劉孝偉也被踢爆,利用籌資拍電影、辦演員訓練班等方式,吸金超過千萬港幣,隨後捲款潛逃台灣。

圖/翻攝自魔方全媒微博

 
電影《告別之前》預告:「如果什麼都不做我還有多少時間?」

描寫癌症病患與家人訣別的心情,這部香港電影即將上映,最近卻遇到一個問題,它的導演劉孝偉不見了!

根據香港媒體報導,劉孝偉失聯之後,一堆人出面要找到他討錢,有人說是花1萬多港幣參加這名導演開的演員訓練班,結果沒幾堂課人跑了;有人投資了他開的親子餐廳、幼兒中心;還有人投資他拍電影,現在全都血本無歸,總金額高達千萬港幣。

 
事實上,很多香港人對劉孝偉並不陌生,90年代他是香港周刊記者,因為憑空杜撰封面故事被革職,幾年後以電影陰陽路的編劇身分闖進電影圈,近幾年更跨足慈善事業,現在捲款走人,香港媒體懷疑他跑到台灣了。

有人是錢出了問題,這名曾經是前亞視藝人的演員兼導演黃嘉威,則是被控在2013年到16年間,多次把一名少女帶到賓館猥褻、拍攝裸照,他被捕之後20日出庭,並遭到法官拒絕保釋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香港#導演#吸金#捲款潛逃#猥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1

0.0858

0.24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