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財神爺報到?男在家撒鈔票6.1萬 塞5萬到鄰居信箱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1 0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1 09:26
高雄市一名男子日前突然在住家向外撒多張千元大鈔,附近鄰居幫忙撿拾,初估他至少撒了6.1萬元。(圖/TVBS)
高雄市一名男子日前突然在住家向外撒多張千元大鈔,附近鄰居幫忙撿拾,初估他至少撒了6.1萬元。(圖/TVBS)

高雄市鹽埕區一名年約40多歲男子,日前突然在8樓住家撒下多張千元大鈔,其他鄰居見狀後報警處理,並將該男子送醫。事後當地管委會和鄰居幫忙撿拾,撿到了6萬1千元的現金;另外和張男同層的黃姓鄰居,隔天他發現自己的信箱被塞了5萬元現金和藥包,立刻交由警方處理。

根據警方調查,撒錢的張姓男子疑似有精神障礙,並有就醫紀錄。6日傍晚6時左右,他不知什麼原因突然在住處內大聲咆哮,隨後就從8樓住處撒下CD和多張千元大鈔,附近鄰居聞聲察看,才發現張男狂撒物品,連忙報警處理。員警獲報趕到張男住處,除了將他強制送醫外,並通知他的母親到場。

 

隨後住戶們和管委會,將張男撒下的紙鈔撿拾,總共有6萬1千元,全都交給張母管理。事後警方了解,張男曾經當過麵包店師傅,目前獨居;警方還發現張男的家中還有1、20萬的現鈔,張母也感謝警方協助兒子送醫,並且找回部分現鈔。

和張男住在同樓層的黃姓鄰居,隔天則是拿了5萬多元現金和1包藥包到派出所,他說自己的信箱內被塞入這些千元大鈔。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張男所放置,但仍視為遺失物處理。另外警方也提醒,若是有其他鄰居撿到鈔票而未歸還,張男和其家屬一旦提告,則恐觸犯到侵占遺失物罪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撒錢#千元大鈔#精障#麵包師傅#藥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5

0.0724

0.18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