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一日幕僚」點閱破千萬!學姊開直播 網友暴動了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1 0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1 09:19
圖/翻攝臉書
圖/翻攝臉書

台北市長柯文哲和《木曜4超玩》合作「一日幕僚」節目,在昨(20)日達到破千萬的點閱率,該影片也讓幕僚黃瀞瑩成為了「國民學姐」,而針對柯文哲日前失言表示「觀看次數破1千萬請學姊陪吃飯」今日影片順利達標,黃瀞瑩也首度在個人臉書上開直播,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。
 
一日幕僚影片衝破1000萬人次點閱後,市長柯文哲與學姐黃瀞瑩、「小牛」柯昱安、「大熊」劉奕霆,一起在學姊的個人臉書開直播感謝粉絲支持,儘管直播過程只有短短6分鐘多,但是學姊的高人氣仍吸引了超過2500人在線上觀看。

 

圖/翻攝臉書

直播一開始可見,柯P 被告知「一日幕僚」破千萬後,柯文哲喜悅地說「感謝一日市長幕僚的觀眾,破1千萬我想這是一個里程碑,不過你們放心,我還是一樣,每天6點半起床,7點鐘搭公車出發,7點30到台北市政府準時開工,我們繼續努力。」
 
隨後柯文哲就離開繼續趕行程,畫面便轉到學姊、小牛和大熊3人身上,3人除了說感謝粉絲們支持、就是和網友無俚頭對話;學姊說:「這是我個人臉書第一次開直播,謝謝大家到1000萬!」接著小牛說「破1000萬真的很不可思議,這麼長的影片怎麼會有這麼多人要看。」
 
 
網友留言問學姊都來洲際棒球場看球好嗎?學姊回說,洲際很遠ㄟ。至於要不要辦簽名會?小牛和學姊同聲回,沒有簽名會這種東西。最後大熊說,感謝大家支持這個影片,沒想到破1000萬,直播也就結束了。
 
不過3人疑似開直播玩上癮,隨後換小牛也開臉書直播, 畫面是大熊開車載學姊和小牛回家,學姊看著網友留言,還對著駕駛座上的大熊撒嬌說「太晚了大熊都會送我回家,謝謝發言人」。

圖/翻攝臉書
 
之後被問到最不喜歡吃甚麼,學姊回說「苦瓜、香菜、茄子」小牛直喊「這是獨家喔」還加爆柯P超愛花生,覺得飯沒什麼味道,就加花生,也會把花生當零食,隨手拿一把來嚼,幕僚們有時也會「借」幾顆來吃吃。最後再次推銷一日幕僚節目直到小牛下車,直播也就結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一日幕僚#學姊#黃瀞瑩#小牛#大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6

0.0673

0.17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