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大生稱「不想跟父母要錢」!卻要了台BMW當運將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1 0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1 08:15
翻攝自/《梨視頻》
翻攝自/《梨視頻》

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?大陸西安市一名男大生王澤元,今年暑假決定開始「自立」,不再跟父母要錢,想透過叫車App開創首份工作,但沒想到,用來載客的車輛竟然是家中的BMW轎車,讓網友們看傻眼,直呼「「是不跟家人拿錢!但直接要了一部車」,這作法也引發一陣熱議!

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王澤元認為,「20歲的男生應該要自立了,」不想再過著飯來張口的日子,於是在暑假開始當起網路叫車的司機,並說這樣可以替自己累積創業資金。

 

對於這段開車日子,王澤元也心有所感地說,以前總覺得開車很簡單,後來才發現自己開個2小時就腰酸背痛,一天工作6、7小時,收入才300多元人民幣(約1400元台幣),但他為了自己的夢想決定堅持下去,「人如果沒有了夢想,和鹹魚有什麼區別」。

雖然說想法是好的,但有網友眼尖發現,王澤元雖說「不想跟父母要錢」,但卻要了一輛BMW載客!紛紛留言狂酸「嗯,我要用我爹娘的別墅租房賺錢」、「說到底還是個富二代」、「有能耐自己先攢錢買輛電動車」、「深圳有個男的每個月工資5千,5年後攢夠了12萬,再加上他爸爸給的1480萬在深圳買了一套房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富二代#叫車#運將#BMW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8

0.0776

0.19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