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小燕曾勸蘇有朋退團? 前宣傳跨海駁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7/02 1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7/02 19:10

小虎隊當年差點解體,平面媒體報導,當年小虎隊經紀公司老闆張小燕,一度因為蘇有朋學業、工作兩頭燒,難以兼顧,希望透過前宣傳宋文善勸退他,連備案人選都找到;消息傳出,宋文善跨海反駁,他說當時是自己的主意,事情被渲染,覺得不可思議。

平面媒體斗大標題,演藝大姐張小燕,當年要勸蘇有朋退出小虎隊!聽到這個消息,前小虎隊宣傳宋文善,趕緊出面自清。

前宣傳宋文善:「當年小燕姐是我們的老闆,苗姐也是老闆之一,她們哪裡管的了那些那麼多事情,是我個人自己愛護小朋友的立場,由我自己覺得蘇有朋面對歌唱事業,面對學業的壓力,不是每一個人都承受的起。」

節目畫面:「向我們最敬愛的小燕姐,致上最崇高的敬意。」

撇清自己才是勸退蘇有朋的人,起因其實是因為當年蘇有朋,演藝事業外還得兼顧學業,不是穿著制服急急忙忙趕通告、就是缺席,讓小虎隊時常三缺一。

在這種情況之下,宋文善才會好心勸導蘇有朋,要不要暫時放下演藝事業,新書裡面回憶往事,消息轉傳,卻變成是當時老闆張小燕要逼退蘇有朋,甚至說當時老闆就曾經召集員工開會討論,要蘇有朋退出,連備胎人選都決定了,讓宋文善不可思議。

宋文善:「如此八卦、如此渲染,渲染到這種程度,誇張的態度,來誤導所有的讀者跟群眾。」

節目畫面:「讓我鼓起所有的勇氣,向你說聲新年快樂。」

20年前的往事被舊事重提,小燕姐不願意多作回應,被說是爆料的宋文善跨海自清,就不希望這樣的負面效應,繼續擴散。

◎翻攝:時報周刊、YouTube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小虎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5

0.0555

0.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