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雙眼瘀青全身傷!女童疑遭家暴 師怒控學校知情不報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0 22:51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怎麼忍心!新北市一名2歲多女童,疑似遭到媽媽家暴,幾個月前就天天帶著兩眼「黑輪」和滿身傷上學,不只臉頰有大片瘀青,背部也是一條條傷痕,誇張的是,幼稚園老師爆料,幼兒園明明有發現,卻怕麻煩不願通報,她只好自行向社會局通報。目前社會局已介入了解,發現母親確實管教失當,已安排強制輔導,同時調查幼兒園有無涉及知情不報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該名已離職教師表示,她去年11月到該幼兒園任職,今年7月離職,這段期間她看見女童時常帶著傷到學校,不只臉上有大片瘀青,背部、腿部都有多處傷痕,懷疑她遭受家暴,詢問園方為何發現了卻不通報社福單位,園方竟說怕麻煩才沒通報,就這樣讓女童帶著傷上課。

 

對此薛姓園長坦言,約2個月前替女童換尿布時就發現腿部有傷,詢問家長後,母親坦承管教失當,而園方強調當時認為是第一次發生,並不認為是家暴,所以才沒通報,並不是怕麻煩。

示意圖/TVBS

至於眼睛周圍的嚴重瘀青,園長表示是女童在家中浴室不慎撞到頭,導致微血管破裂,才出現眼窩附近有瘀青的情況,在看診時醫院護理師有說明是正常現象,教師日誌都有紀錄,且反控爆料的教師本身精神狀況不穩定,日前已讓她離職。

 
不過新北市社會局家防中心指出,此案在今年7月就已接獲,後續將調查是否依投訴人所說,園方知道有家暴紀錄卻知情不報,如果查證屬實,將依《兒少權法》裁罰,且已派社工和家屬聯絡了解狀況,要求家長約訂執行安全計畫,安排強制親職教育輔導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家暴#幼兒園#知情不報#瘀青#傷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1

0.1730

0.3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