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送88兒童暑假禮物 佛光山助舞台劇演出

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7/02 2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,設計一齣叫做「紙風車幻想曲」的舞台劇,這個暑假要在高屏地區上演,佛光山特地捐贈了500萬台幣,資助劇團11場演出經費,希望把這齣富有教育意義的舞台劇,送給88災區的兒童,讓他們渡過一個難忘的暑假。

粉紅色、綠色的小口袋蹦蹦跳跳,模樣可愛,忽矮忽高,伸縮自如,他們2個是舞台劇紙風車幻想曲裡,超受小朋友歡迎的人氣角色。舞台劇角色唐吉訶德:「我看到了,看到巨人啦,可惡的巨人啊。」

還有還有,小說裡不畏艱難的唐吉訶德也出現在舞台劇裡,要帶領大朋友,小朋友進入神奇的幻想境界,這齣由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,所設計的舞台劇戲碼,佛光山特地贊助500萬元,補助演出,要送給88災區的孩子們,一個特別的暑假禮物。

佛光山心培法師:「紙風車劇團經費真的需要地方企業,所以我們先一馬當先。」

紙風車基金會董事簡志忠:「當初活動開始時就設定,不拿政府一毛錢預算。」

堅持不收政府單位補助款,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,3年多來一步一腳印,誓言走完全台灣246個鄉鎮,要把別具創意、美學、愛跟關懷的文化運動,帶給台灣孩子,展現純真笑容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322

0.1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