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專騙蕭敬騰粉絲!男網購門票遭詐 被害人起碼30人

記者 王百櫻 謝古菁 / 攝影 廖文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0 1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0 19:40

蕭敬騰在高雄巨蛋的演唱會門票,11日開賣,一名林先生沒搶到,在臉書社團跟一名卓姓男子買了2張票,匯款7千元卻沒收到,他事後發現,對方除了騙門票錢,在網路也賣潮流鞋,20多人被騙,甚至有人收到男子寄來的包裹,打開一看,裡頭竟然是香腸和礦泉水,氣得報案。

圖/TVBS

 
被害人林先生:「一次騙了很多人,騙的大部分都是很喜歡蕭敬騰的歌迷。」

拿出手機上,和網路賣家的對話截圖,林先生氣炸了,花7千元買蕭敬騰演唱會的票,卻是一場空。

被害人林先生:「對方說他那邊有兩張門票,要求我當天要匯款,大概隔兩天之後就把我封鎖。」

 
林先生說,這個月11日,官方正式開賣演唱會票券,但他沒搶到,臉書社團上一名卓姓男子,自稱有大量的票,原價2800,賣他2張7千,但匯款後男子不斷拖延,最後拍了票券的照片說等等寄出,林先生回,根據大老闆承諾,座位會在第三到第五排中間吧,卻遭封鎖,對方更直接關閉臉書。

圖/TVBS

被害人林先生:「上個月陸續有人被騙(買潮流鞋),他們那邊大概將近20個人,我跟我女朋友都還滿喜歡蕭敬騰,希望可以在演唱會上和她求婚,不過目前看起來應該是...」

扯的是,林先生報案後發現,除了他還有多名被害人,嫌犯臉書自稱卓子任或卓子人,賣票和潮流球鞋,他在臉書張貼許多高單價鞋子,一雙賣2萬3,有網友匯款後收到的包裹,裡頭裝的竟然是香腸、礦泉水,也有人收到肉片和雨衣,感覺被耍了,被害人超過30人,遍及全台。

記者王百櫻:「有兩名被害人收到的包裹,都是從台中市西屯區,這一間超商寄出的,被害人推測嫌犯可能有地緣關係。」

圖/TVBS

被害人控訴,嫌犯關閉臉書後,過一段時間又會打開出來騙人,而且不願意面交,警方則指出,男子創假帳號,臉書上的大頭照恐怕都是假的,提醒民眾多留意點,可別再上當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詐騙#演唱會#門票#球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4

0.0855

0.2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