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P-3C松山穿降訓練 航迷捕獲傳驚動高層

記者 相振為 / 攝影 張志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0 18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0 20:56

駐地在屏東的P-3C反潛機,上週到台北松山機場做「穿降訓練」,航空迷興奮的拍照PO上網,結果這個舉動,傳出引發高層擔憂上媒體版面,下令以後不要在民用機場起降,引發航空迷不滿,不過據了解,並沒有這項禁令。

圖/TVBS

 
P-3C反潛機優雅降落,隨即抬頭,做一個觸地重飛,駐地屏東基地的最強反潛機,16日突然現身台北松山機場,讓不少航空迷興奮拍照PO網,結果。

記者相振為:「P-3C上週在這裡做轉場訓練,被航空迷捕獲,沒想到傳出竟然驚動了高層。」

圖/TVBS

有航空迷爆料,部分長官不希望P-3C轉降的訓練登上媒體版面,因此要求「不要在民用機場起降」,讓不少軍事迷大嘆可惜,還有激動的網友表示,勤訓精練喊假的?鎖國鎖到機場都鎖了!
 

軍事專家施孝瑋:「P-3反潛巡邏機可以長時間滯空,但是他總有油飛到乾的時候,這個時候這些跑道都值得利用,所以在這個情況下,他就必須要常常到各個基地或台灣軍民兩用機場,甚至民用機場,進行我們稱為穿降訓練。」

其實為了躲避敵人砲火,這種穿降訓練相當重要,不過據了解,上級並沒有要求不能落在民用機場,而是事前需先做好規劃,而且也擔心非軍用機場的後勤能力,才會希望以軍用機場為主要練習場地。

圖/TVBS

前空軍飛官于晧瑋:「遇到緊急情況同時發生的時候,軍機先落,還是上百條人命的民航機先落,這就會造成控管上的困難度,我們有穿降手冊的情況下,我們事實上是可以到全世界,不是在台灣的機場,就可以執行穿降的練習。」

國軍要更進一步,訓練、安全、保密,缺一不可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軍機#穿降訓練#P-3C#航空#機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9

0.0568

0.17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