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化恩仇拉結盟? 朱立倫展臂擁抱洪秀柱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林亞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0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0 19:06

新北市長朱立倫在國民黨全代會上,一見到前主席洪秀柱馬上以擁抱方式打招呼,讓外界聯想是要加強修補兩人感情,彌補換柱風波的傷害,也是為了布局下一步,朱立倫也特別呼籲黨中央面對分裂狀況在登記前要再努力,對此吳敦義則是回嗆,什麼叫做還要努力,並強調不可能陣前換將。

圖/TVBS

 
國民黨全代會上,朱立倫低下頭不停跟身旁的洪秀柱聊天,順手搭了一下他的肩,柱柱姐手也指了指要朱立倫看看,兩人互動就像小情侶,難以想像他們曾因換柱風波撕破臉,甚至在貴賓室,兩人一見面朱立倫就先來個大擁抱。

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看到這些前主席大家很親切的握手,那當然看到洪主席就擁抱一下。」

這一拍一抱泯恩仇,朱立倫很主動讓人聯想在化解過去風雨,也被解讀要挑戰大位先拉盟友。

 
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在登記以前做最後努力,也希望這些原來黨的同志,大家能夠團結一致。」

圖/TVBS

國民黨三縣市分裂,特別向主席喊話要再多努力,不過聽再吳敦義耳裡,卻格外刺耳。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vs.記者:「馬前總統跟朱市長都有呼籲,黨中央可以再努力協調一點,什麼叫做努力(針對三縣市分裂),什麼叫做努力協調一點,所以主席你覺得你夠努力了嗎?蛤為什麼...還有什麼要努力,難道要陣前換將嗎,不可能的事情啊。」

馬上強調不會陣前換將,對於前主席朱立倫的指點,吳敦義不以為然。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:「做過各種的努力了,沒辦法做到100分,那也只能奮戰,我也想考100分啊,可是要考100分是難的。」

圖/TVBS

聽道馬朱兩人名字,吳敦義反應特別大,2020大戰還沒開打,已經先冒出火花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吳敦義#朱立倫#洪秀柱#全代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3

0.2670

0.4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