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綠骨假的?小五爆小三助赴陸生意 黃偉展「想當個咖」

記者 宋珮文 顧守昌 / 攝影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0 15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0 15:24

民進黨台南議員參選人黃偉展爆出劈腿多女,昨天1名自稱小五的莎莎出面,控訴黃偉展感情雜亂,甚至還有另1名小三牽線幫忙做大陸生意,被點名到是一家南科的智慧水表公司,莎莎指控當時就有提醒黃偉哲身為民進黨,卻向大陸靠攏做生意,黃偉展表示自己當上議員就希望是個咖,錢還是比較重要,一連串的爆料,黃偉展宣布退選,而爆料的莎莎在臉書發表不自殺聲明。

圖/TVBS

 
站出來爆料,莎莎說自己是黃偉展的小五,不只控訴被騙感情,還說黃偉展在大陸另外有小三,幫忙牽線生意。

自稱黃偉展小五莎莎:「說人家中國那邊的官員,一定也要看你是不是個咖,我當上議員就是希望可以是個咖,才能去那邊做生意。」

圖/TVBS

口中說的台灣企業,就是位於南科的這間智慧水表公司,莎莎說黃偉展常常到這間公司開會,因為在台灣市場碰壁,透過在大陸認識的已婚人妻,不只感情曖昧,還從中牽線大陸江蘇的官員,開拓大陸市場,只是人前披掛民進黨綠營的戰袍,背後從事商業行為向大陸靠攏,莎莎幾次表達不妥,反遭黃偉展回嗆。
 

自稱黃偉展小五莎莎:「但是你是民進黨黨員,你真的可以這樣做嗎?他就是說錢還是比較重要,妳也知道我現在缺錢。」

黃偉展想打入政壇,通過了黨內初選,卻被爆出感情爭議,即時宣布退選替自己止血,黨部也研擬補提名,初步決定由現任議員唐碧娥補上,對於黃偉展懲處語帶保留。

圖/TVBS

民進黨南市黨部發言人蔡麗青:「開除黨籍的部分,這個是評議委員會,但目前並沒有這樣的考量。」

自稱黃偉展小五莎莎:「他說退選是滿足我的需要,我覺得他不是真心想要悔過。」

前1天勇敢站出來爆料黃偉展,之後在自己臉書發表不自殺聲明,強調自己樂觀開朗、身體健康,絕不會做出傷害自己的行為,一旦發生了什麼事情,希望大家幫她討回公道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小五#莎莎#爆料#黃偉展#咖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6

0.0691

0.18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