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胡睿兒擅自解約遭求償千萬 前東家怒轟:紅了就跑!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0 1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0 13:56
圖/翻攝自Under Lover臉書
圖/翻攝自Under Lover臉書

早前被指控在夜店撿屍性侵的男團Under Lover主唱胡睿兒,和老婆「蛇姬」林采緹雙雙官司纏身。前年林采緹因為和胡睿兒一起吸大麻,日前被法院判賠經紀公司45萬,胡睿兒也因為擅自與前經紀公司東聲唱片解約,和另一名成員楊琳各遭求償1千萬元。台北地方法院今(20日)上午開庭,胡、楊2人均未現身,僅委任律師代為出席,調解近15分鐘仍未果。東聲唱片代表徐嘉良痛斥胡睿兒沒誠意「紅了就跑」。
 

圖/翻攝自Under Lover臉書

據《蘋果》報導,原本此案6月11日就要宣判,但Under Lover表示東聲唱片列舉的11場私接活動需要舉證,全案因此再開辯論,上月19日開庭,法官安排今天協商,不過最後胡睿兒與楊琳均未到場。據悉,東聲唱片表示願將求償金額2千萬打折降低,但Under Lover根本不提出他們可接受的具體金額。

 
 
東聲唱片代表徐嘉良表示,Under Lover原本與東聲簽了8年經紀約,但《癡情玫瑰花》一曲紅了以後,「他們覺得自己紅了」就違約落跑,經紀約只走了1年。Under Lover早前開庭曾指控,東聲擅自將楊琳所寫的《一見鍾情》、 《啾啾啾》2首歌授權給雞排妹演唱,又不給版稅,他們才會憤而與東聲解約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Under Lover#胡睿兒#楊琳#林采緹#蛇姬#撿屍#性侵#呼麻#東聲唱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3

0.0808

0.20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