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建材送錯貨擋門口 女店員移慘被壓

記者 李作珩 / 攝影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0 14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0 14:00

真的好倒楣,桃園八德一家飲料店,因為建材行將木板送錯地點,放在店門口,擋住門口一整天,直到晚上要打烊,2名女店員為了關鐵門,去搬動了木板,沒想到上百公斤的木板瞬間倒下,女店員被壓倒受傷送醫,家屬不滿送錯貨的建材行不聞不問,還責怪是店員自己搬動才會釀禍。

圖/TVBS

 
飲料店打烊,但門口被木板擋住,關不了門,女店員上前想要挪一下,沒想到!女店員被厚重的木板壓著,動也不動,其他人看到全來幫忙。

再看一次這驚險畫面,女店員只是想試著搬一下,沒想到整捆的木板瞬間倒下,女店員根本撐不住,重壓倒地,同事也搬不動,附近的民眾合力才將木板立起,趕緊將她送醫。

受傷女子vs.救護人員:「小姐我跟妳講,妳等下這隻腳先跨過來,慢慢跨過來之後妳屁股再過來,另外一隻腳過來,妳ok嗎?可以嗎?」

 
圖/TVBS

最後女店員右腳踝和左側恥骨骨折,全身還有多處擦傷,不過這木板根本不是這家店的。

受害店家店長連先生:「不曉得啊,怎麼會送到那邊去。」

9日上午8點多,這名建材行的司機在無人簽收的狀況下,直接將木板放在飲料店門口,店家開門讓木板靠著玻璃門,想說會有人來領取,結果沒想到因為送錯地址,到了晚上還是沒有人前來,關鐵門時就發生意外,事後聯絡建材行業者,請對方賠償醫藥費,但建材公司和司機卻互踢皮球,還反過來指責說不要動就沒事了,只願意包個紅包了事,家屬說難道建材行業者東西亂放就沒有責任嗎?

圖/TVBS

受害店家房東:「也有桃園區的桃鶯路,也有八德市桃鶯路,也有鶯歌鎮鶯桃路,門牌號碼很複雜。」

女店員被上百公斤的木板這麼一壓,至少3個月不能工作,連醫藥費都得自己想辦法,家屬只希望搞烏龍的建材行業者拿出誠意,負責善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建材#木板#飲料店#重壓#店員#骨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6

0.0722

0.18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