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誰在裡面?男敲廁所無回應 砸手機傷婦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0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0 15:49

速食店廁所外爆發肢體衝突!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糾紛,一群男女到速食店借廁所,剛好裡面有人,動手的蔡姓男子疑似酒後情緒不穩,連續敲門後越等越不耐煩,和廁所走出來的婦人吵架,過程中亂丟手機,還舉起椅子作勢打人,兒童遊戲區外的衝突,小朋友目睹也嚇壞!

圖/TVBS

 
一名男子站在走廊間,對著遠方大聲怒罵,突然間他抓起旁邊的椅子作勢傷人,一旁正在玩玩具的小朋友還童言童語說,到底怎麼了?

只見身旁朋友上前攔住,一行人3男2女,大家擔心他真的把椅子砸往對方身上,1人抓緊椅子,1人擋住動手男子,現場情緒相當激動。

圖/TVBS

速食店裡人來人往,小朋友嚇壞了,家長連忙安撫沒事情,擔心小朋友受到波及,整起糾紛發生在19日中午11點多,在新北市三重一間速食店,警方到場後雙方已經隔開,調查發現原來蔡姓男子疑似酒後想上廁所,但到了門口連續敲門卻無人回應,看到對方走出來,衝上前起口角,甚至還拿手機丟傷人,不過雙方目前互不提告。
 

三重光明所所長劉圳鎮:「第二次敲得比較大聲,出來之後雙方引發口角糾紛,蔡姓民眾比較激動,就拿起手機要往當事人丟,結果不慎丟到旁邊的婦人。」

圖/TVBS

爭執事件發生的長廊旁,是速食店的兒童遊戲區,雖然有用玻璃區隔開來,但小朋友目睹吵架經過,不過還好周圍朋友反應快,及時把人攔住,沒有讓他砸椅子,否則砸傷人或是丟中玻璃,很可能周遭顧客都受傷,只是酒後為了上廁所大鬧速食店,恐怕酒醒後會感到後悔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速食店#廁所#衝突#椅子#打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3

0.0641

0.18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