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5週偷3次!全天無人 夾娃娃機成竊賊最愛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0 1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0 13:00

夾娃娃機似乎成為竊賊的最愛!台北市一家夾娃娃機店,一個禮拜內被小偷光顧3次,好不容易累積的零錢全被他一掃而空,他似乎盯上這家店,只要深夜沒人消費,拿工具就撬,不僅零錢箱被破壞,連兌幣機也被他撬壞。

圖/TVBS

 
深夜的夾娃娃機店,一名男子賊頭賊腦的,一進門就蹲在投幣孔前,下一秒竟立刻撬開,大把大把的把零錢塞進口袋,撬開一個不夠,他在短短的10多分鐘內連撬6台,才心滿意足的離開。

只是台主隔天清查機台發現遭竊,再仔細調閱監視器,他這天竟然來2次,再度破壞夾娃娃機零錢箱。

台主電訪:「昨天的凌晨他就直接連口罩都不戴了,就直接拿兩個細細的東西往我們那個兌幣機很用力的撬壞。」

 
圖/TVBS

這家夾娃娃機店就在台北市士林區,因為24小時都沒人看管,只要沒人在店內消費,似乎就成為竊賊下手最方便的地方。

他下手2次後,事隔4天,似乎知道這兌幣機一定有錢,進門就撬開機器,台主真的傻了,因為竊賊完全沒在怕,每次來都毫無遮掩,看準就撬。

就這樣短短才一週,從8月15日到19日就來了3趟,好不容易累積的1萬多元現金全被他一掃而空。

圖/TVBS

士林分局天母派出所長林延睿:「嫌犯有多項前科,那我們身分目前已經鎖定,就待後續掌握其行蹤。」

因為竊賊他大剌剌不遮臉,警方調閱監視器後也發現他就是流竄北北基的慣竊,但要抓這種慣竊,他居無定所要追蹤真的得花時間,只是24小時無人看管的夾娃娃機店,很多上班族想賺外快,就是放著鎖上大鎖以為就夠安全,但竊賊拿著工具下手幾乎不費吹灰之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竊#娃娃機#零錢#慣竊#兌幣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7

0.0921

0.25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