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為民車友拍照「身後有鬼影」 2天後…撿回一命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0 11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0 15:21
圖/翻攝自 臉書
圖/翻攝自 臉書

藝人陳為民有「鬼王」稱號,經常上節目分享靈異故事,近年迷上重機,常常與車友聚會,不過擁有靈異體質的他,曾遇到不少怪事;陳為民近期受訪分享一則身邊車友遭遇的奇事,讓人聽完不禁毛骨悚然。

圖/翻攝自 臉書

 
陳為民接受《三立新聞網》訪問表示,玩重機約5、6年,認識不少車友,也累積不少靈異故事;某日,他收到車友傳來的照片,內容是對方獨自騎車到山裡露營,拍下滿天星斗的照片,前一、二張照片沒有什麼問題,直到第三張,群組裡的車友發現不對勁,將其中一張照片再傳一次,詢問「大家有看到不一樣的嗎,還是只有我看到」。
 
照片裡的騎士身後多了一團影子,可隱約看出頭髮和五官,看起來像人影,讓眾人嚇傻,還有人爆粗口:「X!這是不是真的!」趕緊叫拍攝的車友離開現場,對發被所有人一說也怕了「你們這樣嚇我,我不玩了!」,火速收拾離開。

圖/翻攝自 臉書

2天後,新聞報導颱風將至,風雨過後,這位車友又回到山裡,經過露營的地方發現,那天疑似有人的地方,被大雨沖刷整個山壁被「削掉」,事發時間就是車友露營當晚。
 
 
陳為民表示,很多車友玩車,都是三更半夜獨自一人騎車,但台灣除了都會區之外,郊外不是山區就是海邊,他警告,「山本身就是聚陰之地,海又是鬼進出陽間必經之地」,因此經過這些地方,容易碰到無法解釋的靈異事件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為民#車友#鬼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8

0.0580

0.16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