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魏瓔珞爆紅被挖出《潘金蓮》黑歷史 驚人酬勞也曝光!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0 0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0 15:59
圖/愛奇藝台灣站、翻攝自微博
圖/愛奇藝台灣站、翻攝自微博

近期紅遍兩岸的大陸宮鬥劇《延禧攻略》捧紅一眾演員,由大陸女星吳謹言出演的女主角魏瓔珞,「有恨必報」的個性讓不少劇迷看了大快人心。然而其實在《延禧》之前,出道8年的吳謹言只是個「18線小咖」,人紅了過往經歷也跟著被起底,有網友發現原來她曾是影后范冰冰主演電影《我不是潘金蓮》的女主角,當時連定裝照都拍好了,最後不知何故被換掉。
 

圖/翻攝自吳謹言微博

圖/翻攝自微博

 
年僅28歲的吳謹言科班出身,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,2010年從《古今六人行》出道,因為名字諧音被網友暱稱為「五斤鹽」。近日有網友挖出她過往歷史,原來她曾是電影《我不是潘金蓮》最初確定的女主角李雪蓮,當時定裝照也被挖出來,吳謹言一張嫩臉全被塗黑還戴上斗笠,活脫脫的村婦模樣。後來不知何故,女主角一度換成白百何,最後則是由范冰冰演出,范冰冰還以此片入圍金馬影后,來台出席金馬盛會。
 
圖/翻攝自微博

圖/愛奇藝台灣站

事實上,吳謹言在演出《延禧攻略》前還默默無名,被大陸網友戲稱是18線小咖,演出《延禧》爆紅後,她的酬勞也被起底。據陸媒報導,吳謹言演出《延禧》的片酬為70集500萬人民幣(約台幣2237萬),相當於每集台幣近32萬元,拍攝期共4個月。雖然看起來酬勞也挺高,但相較於其他一線女星,如《美人心計》中女主角林心如每集17萬人民幣(約台幣76萬)的片酬,新人比起來的確CP值高,也讓中國業界覺得實惠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吳謹言#魏瓔珞#延禧攻略#范冰冰#我不是潘金蓮#李雪蓮#片酬#林心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5

0.0878

0.24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