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垃圾徵收入夜破功 隨意丟沒人管


發佈時間:2010/07/01 10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垃圾不落地行之有年,「隨袋徵收」被視為重要政績,不過最近有很多市民發現,只要入夜之後,常常有人在路邊偷倒垃圾,用的也不是隨袋徵收專用垃圾袋,郝市府卻視而不見,清潔隊員還認命的清運垃圾,痛批郝市府「一市兩制」,對掏錢買專用垃圾袋、準時丟垃圾的市民相當不公平。

誰說台北市垃圾不落地?入夜後的台北街頭,常是這般光景。錦安里里長黃志焜:「我對環保局非常非常痛恨,稽查為何不定點?我曾經有看到清潔隊員,拿著椅子坐在那邊勸導,但是這種方式根本沒有開單。」

你丟一袋、我丟一袋,街頭電線桿就成了臨時垃圾場,看到垃圾變小山,清潔隊員摸摸鼻子,能不運走嗎?里長破口大罵環保局睜一隻眼避一隻眼,抓得不夠嚴格,但小市民也有好多怨言。

北市議員李新:「這根本就是官逼民反,我們垃圾不落地政策,看起來是不錯的政策,但是因為不夠體貼,所以很多市民,晚歸族市民,沒有辦法照法令丟垃圾。」

環保局保證,未來會派糾察隊加強巡邏,抓到就罰1200到2400元,也考慮延長定點回收垃圾時間,免得被罵「一市兩制」,懲罰守規矩的市民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垃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3

0.0315

0.1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