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免費飲料、飯還不夠 業者推4湯任君喝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2/24 1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想要從低價吃到飽市場殺出一條血路,業者紛紛同中求異!不同於以往只有湯、白飯、飲料,免費供應,有店家甚至一口氣就推出4種湯品,任君挑選,還有業者採用新鮮的鮭魚頭熬湯,讓顧客每一口都吃得到魚肉,成了吸引生意上門的利器;店家表示,雖然這種作法讓成本多了5成,但由於身處於學生、上班族聚集的商圈,加上附近同行都採取低價吃到飽策略,為了生存,也只能跟進。

中午過後,副餐區的湯鍋幾乎快要見底,現煮紅茶、白飯、要多少自己加,點一份主餐花不到100元,就能吃到飽。台北大學學生林同學:「因為比較划算,有時候肚子餓吃比較好,可以吃的比較好一點。」

記者:「你說這什麼湯?」業者:「蛤蜊。」

湯裡頭滿滿的蛤蜊,這家自助餐店每天要煮上20斤的蛤蜊,讓客人吃到飽,老闆還一口氣準備了4個湯鍋,紫菜湯、蛤蜊湯、酸辣湯、不想喝熱的,還有仙草湯可以選,這麼費工,每個月還得多花上3萬元的食材費用,就是因為台北大學附近,有學生、上班族聚集,競爭激烈,為了求生存,50多家的餐飲業者,就有一半推出吃到飽專區,低價搶客。

像是興安街的韓式便當店,每人平均消費80元,湯白飯飲料免費,合江街的中式便當店,花上60元,就能免費喝到4種湯,再過一個轉角,甚至還有日式店家平均消費120元,現煮鮭魚湯喝到飽;店裡的附湯,業者豪邁的加入新鮮鮭魚頭熬煮,湯裡滿滿的魚肉,中午一開店就被搶光光。

業者許揚傑:「會吸引第一波客人來喝,當然後面客人看到,店裡生意不錯客滿,他們會第二波馬上進來。」

比起一般味噌湯,鮭魚湯的成本貴了5成,卻帶來更大經濟效益,這副餐經濟威力不容小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吃到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525

0.14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