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孫協志62歲母落寞獨居 母子「1年只見1面」互動冷淡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19 2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9 22:43
圖/翻攝自王馨怡、孫協志臉書
圖/翻攝自王馨怡、孫協志臉書

藝人孫協志的媽媽孫麗鈞過去曾寫過部落格,大罵孫協志當時的女友丁小芹,嗆辣的性格令人印象深刻,不過今年已62歲的孫麗鈞表示,近幾年鮮少與兒子聯絡,一個人獨居在高雄,還爆料兒子孫協志一年只回高雄拜拜一次,幾乎很少過問母親的消息。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孫協志的媽媽孫麗鈞今(19日)從高雄的空中大學畢業,過去曾是藝人的她,如今卻靠著每個月2萬多元的退休金過活,鮮少與兒子聯繫,獨居在高雄進修學業,作息低調簡樸,直到最近與鳥卦占卜師好友王馨怡和其他友人聚餐時,才讓她的近況曝光。

 

孫母今天從空中大學畢業,一群好友前去祝賀她,但卻不見兒子孫協志的身影。圖/翻攝自王馨怡、孫協志臉書

占卜師好友王馨怡提到,孫協志工作忙碌,跟媽媽平常的互動冷淡,也很少聯絡,甚至「孫協志一年就回來高雄拜拜一次」,因此王馨怡隔空向孫協志喊話,「母親只有一個,能夠做母子是緣分」,希望他們母子倆都能夠珍惜這對親情。

孫母今天出席空中大學畢業展的謝師宴,她形容這是人生的里程碑,因為自幼家境清寒,靠著自身努力賺錢養弟妹,長大後一直希望能做點什麼,如今總算圓夢完成大學學業,但兒子孫協志卻不知情,至於過去曾在部落格裡嗆兒子舊愛丁小芹,孫母則回應:「當一個媽媽怎能說自己兒子的不是呢?他就是想要有自己的空間,那我也不會去管,就各過各的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孫協志#互動#孫麗鈞#畢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4

0.0974

0.2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