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找嘸廁所!男西濱尿急 臨停下車遭撞死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陳志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19 20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9 20:17

在西濱快速道路尿急,下車後遭到先撞後輾,當場死亡。彰化一名20歲林姓男子,晚上跟朋友參加完廟會活動,回程時林姓男子想上廁所,執意要朋友停車,疑似有發生口角,朋友把他丟在現場開車離開,沒想到就發生意外,警方表示,朋友恐怕也有相關刑責。

圖/TVBS

 
西濱快速道路,外側車道地上搭起帳篷,一名男子遭到後車先撞後輾,頭蓋骨分離,當場死亡。休旅車擋風玻璃,碎成蜘蛛網狀,往內凹陷,車上一家人驚魂未定,看到人時已經來不及閃避。

第2輛肇事車駕駛:「那時下很大的雨,突然就出現。」

圖/TVBS

怎麼突然,人會出現在車道,慘遭撞輾。
 

死亡的20歲林姓男子,臉書上有不少,跳官將首的照片,警方調查,18日他跟朋友到雲林四湖鄉參加完廟會活動,結束後一行人開車行經西濱快速道路,靠近線西出口,林姓男子因為尿急,要求朋友停車,從副駕駛座下車後逆向往後走,上完廁所,他卻在外線車道,先遭到1車追撞,再被第3輛車輾過,當場死亡,但家屬質疑,撞擊地點怎麼會距離下車地點6、700公尺遠?

死者姑姑:「聽他們車上講,說是有起口角,就說尿急讓他下車就走了,太誇張了啦。」

圖/TVBS

死者家屬痛批車上朋友不顧安全,就把林姓男子獨自留在快速道路上,實在說不過去。
  
鹿港分局交通分隊長張力仁:「朋友說他有喝酒,但是否因為這樣無法判斷,誤入車道。」

但林姓男子朋友供稱,西濱快速道路上沒有休息站,只能下匝道找廁所,凹不過朋友,讓他在路邊下車方便,發生意外,也難逃責任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西濱#尿急#廟會#口角#廁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1

0.0842

0.19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