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親戚反目!不滿爺爺被打 男持刀追砍表哥

記者 盧以馨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19 1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9 20:09

替家人出氣,表兄弟持刀追砍。早上9點多,台北市環南市場發生砍人案件,20歲的孫姓嫌犯夥同朋友,揚言拿西瓜刀砍殺表哥,原來他的爺爺因為債務糾紛,遭對方家人打傷,孫姓男子氣不過,糾眾討公道。由於週末假日買菜人潮眾多,嚇壞不少民眾。

圖/TVBS

 
手持棍棒 ,白衣男子以跑百米的速度想甩開後頭,2名嫌犯,因為他們拿著2把長約30公分的西瓜刀 ,就怕慢了一秒 ,會被對方砍傷。

只是當街上演追砍衝突 ,把路人嚇壞了,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,只好拼命狂奔。

目擊民眾:「外面聲音很大聲,我們覺得奇怪,怎麼會有喊的聲音這樣子。」

 
圖/TVBS

記者盧以馨:「嫌犯2人當時,在後方的環南市場相遇,但因為先前有些糾紛,因此持刀互相追逐,跑到後方廟宇來,被警方壓制。」

警方獲報 ,上午9點多台北市萬華,人潮眾多的環南市場,差點爆發流血衝突 ,趕緊呼叫警力支援,把人通通架開。

鬧事嫌犯:「你阿公被打 ,你會不會生氣啊,我爸爸被打,他80歲了耶。」

圖/TVBS

原來持刀追逐,20歲的孫姓嫌犯和楊姓男子,是表兄弟,不滿爺爺幾個月前 ,因為債務糾紛談不攏 ,被對方家人揮拳打傷。

萬華分局華江所所長張翔舜:「追的男子拿刀追逐,另外一名本來有持棍棒,棍棒已經先丟掉了。」

早上到市場送貨,碰到做資源回收的楊姓表哥 ,雙方狹路相逢,找來朋友沿路追砍。表兄弟為了替家人出氣 ,當街上演你追我跑的戲碼,嚇壞不少居民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家人#反目#親戚#砍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0

0.0602

0.17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