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們針對的是家長!德國餐廳氣到發「屁孩禁令」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19 17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9 17:09
圖/翻攝自Omas Küche網站
圖/翻攝自Omas Küche網站

德國北部臨波羅地海的呂根島(Rügen)上有家餐廳,因再也受不了屁孩在餐廳內打鬧,嚴重影響其他客人用餐權益,因此發出「屁孩禁令」,晚餐時段不接待14歲以下孩童。老闆接受當地媒體訪問時強調「情況已經非常嚴重」,這做法主要是針對那些「放任又不管束的家長」。

呂根島上名為「祖母的廚房」(Omas Küche)的餐廳,日前接待一組客人,當父母在用餐時,青少年不受控制在餐廳內打鬧ˋ奔跑,結果毀損的數十年的舊照片,讓老闆當場變臉。

 

圖/翻攝自Omas Küche網站

該店老闆馬克表示,那群孩子不僅拉扯桌巾,甚至會丟擲酒杯,全程父母都在場目睹,卻沒有出言制止,而是「帶著微笑放任孩子的失當行為」,看到物品損毀,還當作沒事,繼續低頭吃飯,此舉激怒了馬克,於是決定發出禁令,晚餐時段不接待14歲以下孩童,想提供客人一個平靜的用餐環境。

馬克此舉引發不少批評,認為是年齡歧視,德國反歧視局局長佛蘭克指出,禁止特定年齡的孩童,原因是噪音會干擾其他顧客,這樣的作法可能與「年齡歧視法」相抵觸,他認為這樣做有可能被客人提告,建議要視個案要求對方離開。

 
但聲援者更多,因為父母放任,而造成其他用餐者的不便,許多民眾早已怒在心裡口難開,看到馬克的做法紛紛表示聲援,認為家長才是最該教育的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屁孩#禁令#Omas Küche#家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3

0.0573

0.17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