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警察變奶媽」男打跑越妻 警局棄3兒

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7/01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警察是人民的保母,卻有人真的把自己的小孩丟給警察照顧,置之不理!花蓮縣富里鄉一名陳姓男子,日前因為打跑自己的越南籍妻子,在遍尋不著老婆的情況下,索性把年齡2歲、3歲跟4歲的孩子帶到派出所,告訴員警說,「警察是人民保母,所以要幫忙帶小孩」,隨即揚長而去,讓派出所裡幾個警員哄小孩哄得滿身大汗,最後只好通知社工,把小孩安置到祖父母家。

遭棄幼童:「(哭)。」

不管警察叔叔怎麼哄,2歲男童依舊嚎啕大哭,拿餅乾不吃,抱著他散步還是哭不停,一旁的3歲的哥哥則是邊吃餅乾,好奇的走到鏡頭前,而4歲姊姊也是光著腳丫,站在一旁大快朵頤,幾個大男人哄小孩哄到滿身大汗,還是一點辦法也沒有。遭棄幼童:「(哭)。」

3個小朋友不是無家可歸,而是被自己的親生父親遺棄,因為孩子的爸,6年前娶了越南新娘後,不滿妻子出外找朋友,沒照顧小孩,動手毆打她,女子報警聲請家暴令後就不知去向,後來男子不斷跑到警局找老婆,卻一直找不到人,就把3個孩子丟給警察,要警方當人民保母。

員警:「他就說我們是人民的保母啊,就說這些小孩子交給你們照顧。」

男子無理的行徑,員警無奈接受,但因為最小的小男嬰還是不停哭鬧,不管怎麼哄還是搞不定,最後警方只好請來社工幫忙,先將3個小朋友安置在祖父母家,儘管警察保護人民天經地義,但竟然有人把人民保母當成小孩奶媽,恐怕也讓勤務已經很繁重的警察,哭笑不得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9

0.0477

0.14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