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悚!騎士飆速200公里失控 頭顱身體分離噴飛亡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19 15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9 15:47
泰國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重機騎士疑似車速過快失控自撞分隔島身亡。(圖/翻攝自Sakchai Chouywan臉書)
泰國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重機騎士疑似車速過快失控自撞分隔島身亡。(圖/翻攝自Sakchai Chouywan臉書)

泰國日前發生一起驚悚的死亡車禍!一名騎士疑似車速過快,導致車輛不慎失控撞上一旁的標示牌,車輛不但被撞得零件四散,騎士本人更是因為強烈的撞擊力道,當場頭顱和身體分離,甚至還有部分殘肢被噴飛50公尺遠;據現場目擊者指出,騎士當時的車速約莫超過200公里。

現場機車殘骸四散路面。(圖/翻攝自Sakchai Chouywan臉書)

根據泰國媒體報導,這起車禍發生在泰國的暖武里府(Nonthaburi)。警方表示,車禍地點在拉瑪五世大橋前方道路,死者是18歲的男子Phatthan Thongpai。

 

據監視器畫面顯示,騎士本來是騎車在最內側車道,但疑似車速過快導致車輛失控,直接撞上分隔島草地後,之後失控翻車再滑行約莫50公尺遠。警方獲報趕到現場,發現騎士已經橫躺在分隔島,而且肩膀以上已經和身體分離,另外有一部分顱骨散落地面,場面十分怵目驚心,騎士也已經明顯死亡。
騎士的屍首分離,部分殘肢還噴飛。(圖/翻攝自Sakchai Chouywan臉書)

另據現場目擊者Sakchai Chouywan表示,騎士當時的車速約莫超過200公里,整個人被噴飛到50公尺外;至於詳細的事故原因,警方正進一步調查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車禍#頭顱#車速#分隔島#肩膀#身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2

0.1628

0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