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療癒!5米高摩艾像吐泡泡、鼻子噴煙 還能抽機票

記者 謝賢 / 攝影 張肇華 畢倩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19 15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9 15:27

有3C百貨引進巨型的摩艾像,5米高擺在戶外,立刻吸引民眾圍觀拍照,每到整點摩艾像的嘴巴吐泡泡,鼻子噴煙,非常療癒,另外全台11家糕餅店集結辦展,現場有試吃吸引人潮之外,還針對年輕族群開發新口味。

圖/TVBS

 
不顧行李、包包通通擺在一旁,因為眼前的巨型摩艾像實在太療癒了。

小朋友vs.媽媽:「它嘴巴在動欸,再拍一次快一點,我趕快幫你拍。」

整點一到,摩艾像嘴巴吐出泡泡,鼻子還會噴煙,不用飛復活島,3C百貨外,民眾也能跟5米高的摩艾像拍張照片紀念。

 
民眾:「我是沒看過吹泡泡的,像吹泡泡機很可愛,(日本友人)從台灣找很多景點,然後只要看到很大的東西,就會很開心想要停下來拍照。」

圖/TVBS

摩艾像背面還有一個轉盤,最大獎有沖繩機票、遊戲機,價值上萬元,拍完照順便試試手氣。

記者vs.民眾:「有希望是什麼樣的禮物嗎,不知道欸因為運氣不太好,可能是小禮物之類的,剛剛抽到A,有想說會是什麼嗎,應該是大獎吧,A應該是大獎。」

雖然是安慰獎,但光是巨型摩艾像,平日1天吸引100多人,到假日人潮3、400不是問題。

圖/TVBS

裡面包紅豆麻糬,傳統的餅,顏色很搶眼,口味上也迎合年輕族群。

餅店業者黃可欣:「針對年輕人所開發新設計的小餅,那小餅的口味,除了加入年輕人喜歡水果的口味,或起司綠豆椪。」

 
全台11家漢餅老店聚集辦展,現場開放試吃,還能肉眼欣賞許多造型模具,糕餅靠創意變身,拓展新客群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摩艾像#療育#泡泡#抽獎#百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3

0.0572

0.16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