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喝酒還載女兒!蛙人騎車撞小黃 3歲女死、5歲女嚇哭

記者 李讚盛 / 攝影 林義邦 楊致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19 14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9 14:26

高雄一名27歲林姓男子,18日晚間騎機車,從沿著中華路往北方向騎,當時一輛計程車正好從南往北準備左轉美明街,但林姓男子沒有煞車,直接衝撞小黃右側,當時他機車腳踏板上站著3歲女兒,後座還有5歲女兒,父女三人全都拋飛重摔,林姓男子一度沒有呼吸心跳,急救後昏迷指數三,但3歲女兒送醫不治,5歲的小姊姊輕傷,驚嚇大哭,目擊者趕緊帶到路邊人行道上,她不斷哭著要回家,令人鼻酸!

圖/TVBS

 
5歲女童:「我要現在回家,我要回家啦,擦藥藥而已啦,擦藥藥...」

5歲小姊姊嚎啕大哭,她的爸爸跟3歲小妹妹送醫急救,留下她孤零零1個人,旁邊的人連忙安慰。

5歲女童vs.救護人員:「乖喔,我要回家找爸爸,我要去找爸爸,啊...我要回家,好沒有、沒有、明天再去找爸爸,我們先擦藥藥好不好。」

 
車禍現場凌亂不堪,小姊妹的拖鞋散落在大馬路上,監視器拍下一台計程車當時從大路口左轉彎,但一台機車直行沒有煞車,直接撞上,機車上3人拋飛,釀成悲劇。

圖/TVBS

檳榔攤目擊者:「都沒聽到煞車聲,就直接咻一聲砰撞上,而且摩托車也騎滿快的喔,我看到就2個,有看到1個飛過去,(2個是1個大人1個小孩嗎?),對。」

肇事的林姓騎士,18日晚間騎機車載兩個女兒,3歲妹妹站在腳踏板,5歲小姊姊坐在後座,但騎士似乎沒發現有計程車要左轉,直接衝撞副駕駛座車門,再拋飛重摔,林姓騎士一度沒有生命跡象,搶救後昏迷指數三,但3歲女兒送醫不治,5歲小姐姐幸好只有輕傷。

熱心協助民眾:「因為我住在旁邊,那時候撞擊很大一聲,我摸心跳還有一點呼吸啦,可是她(3歲女童)整個瞳孔已經放大,原本要幫她做CPR可是應該是不行了。」

圖/TVBS

計程車車門凹陷,擋風玻璃碎了,車上的運將酒測值零,肇事的騎士機車零件四散,支離破碎,27歲林姓騎士送醫抽血,酒測值高達1.16。

計程車駕駛被帶回派出所後,警方依涉及業務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偵辦,而肇事的林姓騎士明明喝得那麼醉,為何還騎車載2個女兒,警方先以公共危險罪嫌函送法辦,但面對女兒的死,恐怕也將自責一輩子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蛙人#酒駕#機車#車禍#女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8

0.1237

0.28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