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爆劈4女 綠議員參選人:只劈2女、沒小五

記者 陳靜宜 / 攝影 王復華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19 1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9 17:51

台南市議員參選人黃偉展被前助理爆料劈腿4女、還曾經逼迫小三墮胎。黃偉展昨天(18日)是在太太的陪同下出面道歉,但他強調自己只有劈腿2名女子,沒有小五;而他的妻子則是哽咽表示,為了孩子選擇原諒。

圖/TVBS

 
台南議員參選人(民)黃偉展:「我有劈腿,但是真的沒有像這位小姐說的這麼多人,家人、還有我太太,說聲抱歉。」

90度鞠躬,妻子斜眼看著他,黃偉展坦承有劈腿,有另外跟2位女性朋友發生關係,沒有到第5個,但是劈腿就是劈腿。

台南市議員參選人黃偉展陷婚外情風波,除了妻子,還有小三曾經為了她墮胎。30歲的Sasa曾經是他競選團隊的成員,自稱自己是小五,但黃偉展強調自己只有劈腿2名女子。

 
圖/TVBS

台南議員參選人(民)黃偉展:「墮胎的那個部分是…墮胎的部分是有。」

聽到記者提問,黃偉展妻子忍不住嘆氣,而其實在記者會開始之前,她手中就揉著衛生紙強忍情緒。

黃偉展妻子:「今天選擇沒有離婚,是因為他是3個小孩的爸爸,他3個小孩的爸爸,我覺得(嘆氣)…我必須忍下來,我覺得我老公沒有把持住,是他不應該,我替我老公向他造成的女孩子就是抱歉,抱歉,確實我們就是該道歉,但她確實也妨礙了家庭。」

黃偉展是民進黨提名的台南議員參選人,現職是台中赤崁里里長,還當過立委林俊憲的助理,競選看板總高掛和賴清德的合照,以賴清德的子弟兵自居。

圖/TVBS

台南議員參選人(民)黃偉展:「我個人私領域的問題,請大家不要去延伸到,延伸到(賴清德)他們。」

民進黨發言人何孟樺:「他這一個『醜聞』,還是屬於『私領域』的範疇。」

 
但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卻希望他自行退黨,盡速為選情止血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2020總統爭霸

#劈腿#黃偉展#婚外情#民進黨#退選#小五#小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4

0.0587

0.17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