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北醫院火調未出爐! 家屬攔賴清德陳情

記者 李作珩 / 攝影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19 1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9 13:31

13日的新莊台北醫院大火奪走13條人命,上午舉行「頭七」法會,行政院賴清德以及衛福部部長陳時中前往慰問,但就在離開時,一名罹難者家屬突然衝上前向院長陳情,因為他們認為事發一週,醫院態度推託。

圖/TVBS

 
罹難者家屬:「賴行政院長!(小心小心)你們可以有人,你們官方可以有聯絡方式可以給我們嗎?」

行政院院長賴清德才一上車,後頭家屬追了出來,但被重重隨扈給攔下,隨即賴清德坐車離開。

罹難者家屬:「我們現在需要你們行政單位的一對一窗口給我們,為甚麼沒有辦法?(有辦法啊)一定要這麼公開的電話給嗎?」

 
家屬急得都快要哭出來,因為他們不滿新莊台北醫院大火事發到現在,醫院就連調查起火原因也態度推託。

圖/TVBS

罹難者家屬:「這7天以來,我們家屬除了安排亡者後事,一直在等待,等待醫院可以給我們關於事件始末的初步答覆,令人難過的是,在今天以前我們有過2次會談,院方針對此事都避而不談。」

捧著親人骨灰神情哀戚,跟著現場人員悼念進入會場,13日發生在新莊台北醫院的養護中心大火,奪走13條人命,19日一早舉行頭七法會,行政院院長賴清德、衛福部部長陳時中也到場致意,30分鐘後2人匆匆離去。

圖/TVBS

衛福部長陳時中vs.記者:「(對家屬有補償措施嗎?)那個都在研究,(甚麼時候?)清楚了會再跟大家報告。」

起火原因、賠償問題這些後續處理,卻在事發後的7天還只能給家屬「再研究」這樣的答案,叫痛失至親的家屬怎能接受?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北醫院#火災#頭七#賴清德#陳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3

0.0913

0.2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