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麼搞笑的王力宏你看過嗎? 唱歌唱到暈倒太誇張!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19 11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9 16:39

王力宏紅遍兩岸三地,社群軟體包括微博、臉書IG的追蹤人數總加起來共有6507萬名粉絲,贏過所有港台歌手!王力宏刻意選在七夕當天清唱他的經典情歌,沒想到前一秒深情,下一秒卻上演暈倒戲碼,非常搞笑。

圖/翻攝自王力宏微博

 
歌手王力宏:「Foreverlove,Foreverlove,我只想,喔太香了!」

翻白眼作勢被香暈了,王力宏可能是拍電影拍上癮,原本是情人節影片最後卻是搞笑收場。他客串的大陸電影《西虹市首富》大賣143億票房,連帶讓以前的舊作品再度重回音樂排行榜冠軍,新作品也備受矚目。

歌手王力宏:「當我穿越你的CrossFire,不怕任何CrossFire,繼續火力全開,因為對生命永不放棄才是最真實的愛。」

 
圖/翻攝自王力宏微博

為電玩量身打造的單曲,充滿嘻哈風格,立刻獲得年輕族群的喜愛,因為現在饒舌風格當道,有大陸網紅以6種語言翻唱這首歌。

大陸網紅「飛鴉音樂」翻唱成中、英、日、韓以及西班牙和俄羅斯,總共6種語言的版本,讓原唱王力宏驚嘆不已,在微博擁有6000萬粉絲的王力宏,8月底也即將迎接第3個小孩誕生,家庭事業兩得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王力宏#搞笑#七夕#暈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0

0.2197

0.34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