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拿駕照就違規! 2少年無兩段式左轉遭撞

記者 林旼叡 / 攝影 蔣睦宇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19 0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9 10:01

很多車禍都是因為違規導致,在北投18日晚間快11點,一名騎士騎在路中央突然減速要迴轉,害得後面的人根本來不及煞車撞上去3人送醫,而高雄也有2名才剛滿18歲的青少年,凌晨騎車違規左轉被一輛計程車撞上,2人遭彈飛3公尺遠躺在地上痛到動彈不得。

圖/TVBS

 
目擊民眾:「趕快!趕快!趕快!救護車怎麼還沒來?」

民眾著急喊著,只見地上2名戴著安全帽的年輕人滿頭是血躺著,痛到沒辦法動,而後邊一台計程車整片玻璃被撞成了蜘蛛網狀。

圖/TVBS

雨刷壞了還自己擺動,連計程車引擎蓋也凹上一個大洞,19日凌晨2點多,倒地的騎士們就是被計程車撞飛3公尺遠,但是因為他們自己違規左轉。
 

肇事計程車司機:「來到綠燈這邊,我已經彎過去了,看到機車(騎很快)過來,我要煞已經來不及了,他騎很快欸。」

事後警消到場趕緊協助2人送醫,警方調查騎士們才剛滿18歲,學會了騎車,卻違規讓自己重傷,而同樣在台北也有嚴重的違規車禍。

圖/TVBS

現場滿地都是機車殘骸,馬路留上一條長長鮮紅,18日晚間快11點,北投中央北路三段一名31歲的陳姓騎士,突然間違規要迴轉,後方的騎士根本煞不住撞上去,造成2名騎士一共3個人受傷,騎到一半突然迴轉,是不是酒駕恍神或其他狀況,就等警方釐清,無端的違規,不止讓自己還害別人雙雙送醫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機車#違規#駕照#車禍#兩段式左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2

0.0665

0.18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