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娃白胖「手腳長」! 王文洋金孫出生

記者 王詩雅 張倍綺 /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7/01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王家第四代,也就是王泉仁跟李晶晶生下女寶寶,昨天在台北出生,據王家好友轉述,這女娃手長腳長、份量很夠,害得媽媽自然生產困難重重,最後改成剖腹生,只是王家後代從產檢到生產,竟然不選在長庚醫院,反而去了馬偕,不免讓人聯想,這是不是跟醫院是由三房主導有關係?友人代為反駁說,夫妻倆是為了找特定醫師才去馬偕,甚至王泉仁未來還會去醫院工作。

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(99.3.14):「這世界上男女一樣好。」

3個月前,快當阿公的王文洋很神秘,就是不說金孫是男是女,30日中午王家第四代在馬偕醫院報到,是個健康女娃娃,據說要自然產的王家孫媳李晶晶,因為寶寶太大,生產困難,最後只好剖腹。

小金孫手長腳長,像媽媽,而長相貴氣像父親王泉仁,但身為王家人,為何捨自家的長庚,難道生小孩都不希望跟主導醫院的王家三房有關聯?

王文洋好友汪笨湖:「應該是晶晶先認識馬偕,馬偕的醫生啦,應該是這個關係,跟長庚沒有關係,說句話泉仁跟整個家族,長輩很和諧,跟三房那邊還有叔公(王永在)那邊,都很和諧,家族都很和諧。」

王泉仁夫妻都是基督徒,加上女方親友介紹,所以選馬偕醫院,還指定蘇姓醫師接生,這位醫師可是主任級跟校長級的婦產科權威,而且王家這段過程,跟郭台銘夫人曾馨瑩很像。

當時她在中山醫院產檢,卻跑到馬偕生產,李晶晶產檢跟分娩也選在馬偕,還一樣剖腹,為了證明跟三房的關係大大改善,王泉仁未來工作就跟醫院有關。汪笨湖:「可能在長庚的董事會基金會吧,幫基金會。」

再過幾天,李晶晶會跟連家媳婦蔡依珊住同一家月子中心,頂級房型住一晚1萬,加月子餐一個月要花35萬,王家第四代含金湯匙出生,從這兒就看得出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泉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5

0.0407

0.1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