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了「他」排隊24小時! 三創人龍排了3樓層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18 17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8 18:43

漫威系列擁有大批粉絲,適逢10週年,不只辦特展還推出1:6比例的珍藏人偶,有粉絲前一天中午,就跑到現場來排隊,排隊隊伍從1樓排到3樓,主辦單位也規定,每人每款限購1隻,有人為了買限量版公仔,不惜砸下近萬元。

圖/TVBS

 
冒著雨排排排、等等等,人潮從一樓排到三樓,全是衝著漫威英雄的魅力,要來搶限量商品。

排隊粉絲:「我昨天三點多就過來了,(是下午三點) 對,(你從哪裡過來) 高雄,早上11點半差不多中午,(為的就是要搶),搶限量公仔,(所以有拿到保卡),才有購買資格。」

圖/TVBS

大批漫威迷齊聚,有人前一天就來排隊,就怕晚來了,限量公仔被搶走,早上11點門一開,粉絲全湧進店內,目標鎖定英雄Q版公仔。
 

排隊粉絲:「鋼鐵人的Q版公仔,還有蟻人或是黑豹的,限量就是一人只能拿一組。」

1:6比例的珍藏人偶,把超級英雄Q版化,其中最夯的就是,蟻人騎著會飛的螞蟻,前一天已被VIP搶光,另外還有限量版公仔,也是一大重頭戲。

圖/TVBS

排隊粉絲:「安納金,星際大戰的安納金天行者,(你花多少錢) 7750,美國隊長,(你花買這多少錢) 7300,那隻很熱門,很多人要。」

一隻就要7、8000元,儘管公仔不便宜,但收藏家砸錢不手軟,又是排隊又是砸錢,漫威魅力不容小覷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漫威#10週年#公仔#限量#排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5

0.1031

0.22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