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名牌可堆滿3座足球場 紐約警查獲陸山寨集團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18 1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8 14:32

美國紐約警方宣布破獲了一個大陸的仿冒品集團,倉庫裡堆滿了價值將近5億美元的山寨仿冒品,數量多到可以擺滿3座足球場,美國警方經過6年調查,終於有所斬獲,逮捕了33人,他們被控走私、洗錢、移民詐欺等罪名,他們賣的假貨幾乎都是國際精品,包括LV、愛瑪仕都受害。

圖/翻攝自NBC New York

 
頭低得不能再低,這一大群黑衣人通通都是來自大陸,現在全因為賣仿冒精品被紐約警方逮個正著。

查緝專案負責人孟勒德茲:「路易威登(LV)、邁克爾高斯(Michael Kors)、古馳(Gucci),COACH、Tory Burch、愛瑪仕和香奈兒香水。」 

警方口中這些動輒就要好幾十萬的精品名牌,都是這個假貨集團仿冒銷售的商品,一整間倉庫裡堆得滿滿滿全都是假名牌、假包,這些山寨品的價值也要逼近5億美元,是紐約警方破獲最大規模的山寨品。

 
查緝專案負責人孟勒德茲:「想想3個足球場大的地方,總共相當於3個足球場長,通通堆滿了假貨。」

美國警方經過6年調查才終於破獲這個集團,警方發現這集團還是以家族企業方式經營,媽媽、兒子和女兒還能住在這一棟要價500萬美元的豪宅當中,但他們現在通通都面臨洗錢、走私、移民詐欺等聯邦罪名,都被起訴,但人都被抓了,他們在紐約大街上的店面居然還照賣不誤。

紐約民眾:「這是一個只要5美元的皮夾欸,不然你想要怎樣,到沃爾瑪去買那樣的商品嗎?想都別想,拜拜。」

上門採購的民眾遇到記者追問當場變臉,事實上山寨仿冒品等同仿造貿易商標,雖然便宜的價格非常吸引人,但買了等同助長違法行為,下手前恐怕還得多想一想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仿冒#精品#名牌#山寨#集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3

0.1327

0.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