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情關難過!男與前同居人口角 載4歲兒輕生

記者 王馨儀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18 13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8 13:53

昨天是七夕情人節,但是新竹一名男子,幾日前,和前同居人發生口角,竟傳訊息給女方說,自己要帶著兒子輕生,之後就失聯,17日晚間,載著自己才4歲的兒子,開車衝入海裡,救難人員獲報後,連忙下水搜救,2人被救起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

圖/TVBS

 
車子從岸邊往漁港直衝,完全沒煞車直接掉入海裡,濺起大片水花,目擊民眾看到這幕,嚇得連忙報警。

18日晚間7點多,消防人員獲報後,緊急出動救援搜索,下水打撈後,發現落水的車輛,車頭已經嚴重扭曲變形。

圖/TVBS

救難人員在駕駛座裡,找到40歲的田姓駕駛,連忙將他拉上岸搶救,沒多久,搜救人員在水中發現一名才4歲的男童,全身癱軟、沒有呼吸心跳,救護人員接力將男童送上岸後,連忙對他實施CPR,並送往醫院急救,但這對2人最後還是搶救不治。
 

竹市南寮所副所長巫作廷:「依據車輛通知,陳姓車主到場指認,根據陳姓車主表示,該死者田姓男子,是她的同居人,小孩子他跟同居人所生的兒子。」

圖/TVBS

這名40歲的田姓男子,在工廠擔任倉儲管理,和已經分居2年的陳姓女子,生下一名兒子,平時都由田姓男子照顧,15日晚間2人,發生嚴重口角,還鬧上警局,田姓男子當下氣憤開走陳姓女子的車,傳訊息說自己要帶著兒子輕生後就失去聯繫,沒想到17日晚間,卻帶著才4歲的兒子,開著陳姓女子新買的車,衝入南寮漁港。

情人節當晚,男子過不了情關,帶著年幼的兒子,一起離開,再也見不到寶貝兒子,讓陳姓女子哭斷腸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自殺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。
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24小時) 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 
張老師專線:1980
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情人節#情關#自殺#七夕#吵架#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5

0.0571

0.16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