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買便當」?餐酒館打暗號販毒 兜售未成年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18 1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8 13:04

台北市一對兄弟檔,在信義區一處巷弄,開餐酒館,卻被警方查出,涉嫌把餐廳當作販毒據點,甚至還以「便當」,作為大麻毒品的暗號,運用手機通訊軟體,賣給未成年少女,警方事後搜索嫌犯住家,除了找到毒品大麻,還找到大麻種子。

圖/TVBS

 
警方搜索餐酒館,燈光五顏六色,看起來就像是一般的PUB,沒想到卻涉嫌成了販毒據點,警方循線搜索,來到嫌犯住家,查獲大麻毒品、種子,還有大麻煙斗,他們才坦承,在自家經營的餐廳,進行毒品交易。

實際回到現場,餐廳位在台北市信義區一處巷弄,兄弟檔在這裡經營一年多,平時下午才營業,但晚間經常吵翻天,連附近居民也不堪其擾。

圖/TVBS

附近居民:「3、4點喔,一大早起來,客人才慢慢走開,我兒子自己去租套房,(沒辦法睡覺這樣子?),對啊。」
 

警方調查,經營這間餐廳的陳姓兄弟檔,涉嫌運用通訊軟體兜售大麻,原本以1公克500塊錢買進,卻以3公克3600元翻倍的價格賣出,而且還以「便當」作為暗號,販賣給未成年少女。

記者李潔:「警方查緝,17歲少女的毒品來源,發現他搭乘大眾交通工具,從新北市來到台北市,這個捷運站來向嫌犯交易大麻。」

圖/TVBS

原來警方日前,接獲學校通報,發現一名17歲周姓少女持有毒品,供稱曾經在美國留學一年,接觸大麻,這回透過手機通訊軟體微信,聯繫上販毒嫌犯的羅姓女友,發現對方也是僑生背景,問她要不要試試,少女答應,並與嫌犯購買後,疑似不敢帶回家,藏進學校宿舍。

隱藏在台北市開餐廳,卻假借賣便當口吻,兜售大麻毒品給未成年,警方將嫌犯逮捕,要極力追溯上游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暗號#未成年#餐廳#毒品#便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2

0.1377

0.26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