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商賣萌攻聯名 牛奶糖奶茶、熊本熊冰瘋「打卡」

記者 畢倩涵 / 攝影 崔重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18 1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8 12:20

超商推出新飲品跟冰品,像是跟熊本熊聯名橘子口味冰淇淋,原料也從日本進口,另一家則是用懷舊的牛奶糖跟奶茶結合,全台限量40萬杯,一週不到就賣出20萬杯,其他家也有鳳梨養樂多青茶以及珍珠厚奶茶,主打濃郁口感,新品推出也帶動超商業績成長近2成。

圖/TVBS

 
淡橘色冰淇淋像是雪酪的綿密口感,但口味是其次,因為杯子上的熊本熊更吸睛,原汁原味聯名款,就連橘子口味冰淇淋,原料也從日本空運來台,超商一推出,不少民眾特地來嘗鮮。

圖/TVBS

民眾:「因為它是限定的嘛,只要看到限定2個字就會想來買,朋友介紹的,可能是網路上看到的資訊吧。」

小時候吃的糖這回變身成冰飲,就連外觀也有巧思,把牛奶糖包裝印在杯子上。另一家超商打出全台限量40萬杯,短短一週就賣出20萬杯,既是牛奶糖又是奶茶,喝起來的口味多了淡淡茶香。
 

圖/TVBS

民眾:「還蠻像小時候吃的森永牛奶糖,不會太甜,就是很有古早味的味道。」

夏天超商飲料,再出新招,統一是推森永牛奶糖奶茶;萊爾富則是主打濃厚系,用珍珠厚奶茶拚場;OK超商則是有鳳梨青茶跟養樂多聯名,還有黑糖口味的珍珠撞奶。新飲料帶動超商業績,成長快2成,用聯名或新口味不只味覺嘗鮮,也吹起社群粉絲打卡熱潮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超商#冰品#飲品#創新#聯名#打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1

0.1127

0.23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