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江陳會/薄熙來會江丙坤 陸版馬英九展風采

重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6/30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第5次江陳會的地點在重慶舉辦,也讓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,跟當地最亮眼的政治明星,號稱「陸版馬英九」薄熙來會面,薄熙來談到對綠化重慶的政績感到滿意,江丙坤就以雙關語說他「很綠」,他也毫不在意,跟著笑了出來,言談間充分展現幽默風趣,跟敢言的特質。

大陸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:「丙才(坤)啊,祝賀你啊,為國家做了一件大事情。」

堆起笑容,自信滿滿,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,連見面的對象,江丙坤的名字都叫錯,但馬上又在交談過程中,不著痕跡,喊得跟交往多年的「麻吉」一樣。薄熙來:「(來重慶人數)趕不上我們,這兒去的人多,就是那個增長幅度,當然,丙坤,我不是說你們工作做得不好。」

這位被稱為「大陸馬英九」的帥哥書記,言談間不掩飾自己對重慶政績的滿意,尤其是綠化重慶,種的樹,比過去10年的總和還要多。薄熙來:「造林啊,等於就能夠多增氧,這孩子在發育階段多吸點。」

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:「這是大綠化,所以很多人說薄書記很綠。」

聽到江丙坤拿藍綠開玩笑,也不在意,薄熙來的幽默跟開放性,展露無遺,不過他不只能懷柔,61歲的他,經歷豐富,到了重慶,更以打黑、打黃闖出名號,逮捕涉案人數高達3千多人。

TVBS記者楊鎮全:「因為市委書記薄熙來,全面打黃、打黑的政策,一度被迫歇業的希爾頓飯店,現在又重新恢復營業。」

儘管重新開幕,豪華招牌依舊,浪漫噴水池依舊,卻是黑濛濛一片,亮著燈的房間,數起來不到10間,旋轉門轉啊轉,就是沒人出入,服務生推著空的行李車,更顯淒涼,薄熙來敢言敢做,從打黑開始掀起的風暴,席捲大陸政壇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薄熙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408

0.12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