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隔代教養!管束未報到遭逮 阿嬤泣:孫女跳舞賺錢給我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17 20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7 20:55

警方進一步了解,這名林姓女子加入舞團跳舞,跑遍中南部,甚至還在臉書上賣洗面乳,希望能多賺一點錢,因為從小父母親離異,她由阿公阿嬤帶大,為了多賺一點錢貼補家用,高職才念一個多月就休學,結果誤交損友碰了毒品,阿嬤知道孫女被抓去關,難過得直掉淚。

圖/TVBS

 
林女阿嬤:「很乖啦,賺錢就是要給阿嬤。」

一想到孫女抓去關,老人家眼淚又忍不住了,因為車禍動刀,大腿留下醜陋疤痕,貼心的孫女辛苦跳舞,賺來的錢,不時貼補家用。

林女阿嬤:「她不曾向家裡拿錢,從小時候就這樣,給我5、6千就算不錯了,她又不是常有(工作)。」

 
賣力學習舞步,中南部跑透透,跑遍各大廟會喜慶,站在車頂上跳鋼管舞,平均一場賺幾千元,身上常常傷痕累累。

圖/TVBS

林女阿嬤:「回來身體都是瘀青,她要訓練,回來時候都傷,我很心疼,我跟她說你不用做這麼辛苦。」

林姓女子:「它很舒服,它是按壓式的。」

不只跳舞,在還自己臉書上賣洗面乳,兼差賺外快,希望能賺多一點錢,今年20歲的林姓女子,父母離異,從小由阿公阿嬤帶大,隔代教養疏於管教,上了高職誤交損友,書才唸了一個月就休學,17歲誤碰了毒品被抓。

圖/TVBS

林女阿嬤:「剩3個月報到就銷案了,不然會被抓,她說她沒賺錢,我就沒有錢花了。」

家人千叮嚀萬交代,保護管束期間要乖乖報到,怎知道一時的逃避,撤銷了保護管束遭通緝,20歲的生日,幾天前朋友幫她提前慶生,開心一時,如今只能待在牢裡度過生日那天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毒品#少女#通緝#跳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2

0.1179

0.23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