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腦被封!國民黨智庫遭貼封條 藍批打壓

記者 劉家耀 / 攝影 崔重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17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7 19:34

選戰倒數,法務部行政執行署,17日一早,就到國民黨松山區黨部,和國民黨智庫等地方貼上封條,這突如其然的舉動,引來藍營批評聲浪不斷,黨中央怒嗆,執政黨根本有意,在干擾年底選舉,執意選在最尷尬的時刻,封殺專門在出對策的智庫。

圖/TVBS

 
50名警力加強戒備,黨產會這回無預警,再派執行署人員,查封去年沒成功貼上封條的,國民黨市黨部和智庫。

國民黨員vs.執行署官員:「鑑價,會比較準確。」

號稱藍營大腦的智庫,黨工在裡頭,超傻眼,眼睜睜看官員貼封條,但他們更傻眼的,是不到半天,促轉會官員又來問話。

 
記者劉家耀:「法務部執行署17日上午10點,是帶著一批人直接來到了國民黨智庫,可以看到 他們把封條貼在這邊,就連國民黨松山黨部現在也被貼上了封條,而這些封條其實相當隱密,以打開這個門來說,這封條就藏在這背後難以察覺。」

圖/TVBS

封條隱藏在各角落,有的在鐵櫃後方,有的在畫像旁邊,但仍不影響人員進出,只是現在,連萬華、文山、新店,共四處宿舍,也被查封。

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:「就是因為黃國昌、李俊俋、蔡易餘他們一再逼迫法務部執行署,這個拍賣的太慢了,太慢了,應該趕快把國民黨財產拍賣掉。」

黨產會大動作,國民黨中央氣到點名時力立委,就因選前這樣一搞,徹底影響年底大選,目前國民黨智庫,董事長是現任黨主席吳敦義,底下再分8組跟藍委銜接,一起攻打國防外交,內政經濟等議題,並針對現行政策、民調,做及時回應。

圖/TVBS

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:「哪有可能這時候把財產通通賣掉,國民黨要自尋死路嗎?」

法務部執行署主任行政執行官鍾志正:「現場查封,依照法定程序,並沒有明文規定說一定要事先通知這個義務人。」

 
執行署強調,貼封條是補足去年程序,無須盡告知義務,只是這回中央選在選舉前,大動作查封在野黨,不免讓人多做聯想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國民黨#智庫#封條#黃國昌#邱大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8

0.1382

0.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