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三中案開庭蔡正元哭了 「私人因素」盼不公開審理


發佈時間:2018/08/17 17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7 17:57
圖/鏡週刊
圖/鏡週刊

【鏡週刊報導】 台北地院審理國民黨三中弊案,今(17日)傳喚被告前立委蔡正元出庭,針對他是否限制出境進行審理,蔡正元當庭要求,因「私人因素」希望不公開審理,改以書面方式陳述,蔡正元隨即落淚哭了出來,法官同意以書面陳述,庭訊即結束,媒體問蔡正元為何落淚,蔡正元表情凝重,眼框泛紅,僅不斷重複「沒事、沒事、謝謝大家」,法官將擇期裁定。

台北地院審理三中案,已於7月12日抽籤,由曾審理過前總統陳水扁貪汙外交經費案的法官鄭昱仁承審,但司法院日前已核定他在8月29日調升司法院辦事,今天在蔡正元出庭前不久,台北地院重新公開抽籤,由林幸怡法官中籤擔任受命,另曾是補教名師、筆名「喬台大」的法官林呈樵則為陪席法官,預計最快9月傳喚馬英九出庭。

 

台北地院已於8月3日首度開庭審理國民黨三中案,先針對張哲琛、汪海清及前立委蔡正元妻子馬尾妹洪菱霙3人是否續限制出境審理,洪菱霙的律師蘇隆惠說,馬英九在此案罪遭控涉及7年以上的《證交法》特別背信重罪卻沒被限境,洪涉犯3年以下的侵占等輕罪卻被境管,並不公平,張哲琛與汪海清則說,自己有高血壓等慢性病,國外看病很貴,張哲琛還說已在台灣買了靈骨塔位,他們不會逃,要求解禁,但3人仍遭法官限制出境。

看完整內容

延伸閱讀
 
【眾叛親離馬英九】蔡正元扮吹哨者 馬為選總統賤賣黨產
【馬將起訴】蔡正元證實 親口告知馬保力達有意買中視
【全文】蔡正元證稱中視有買家出高價 馬英九棄保力達回饋余建新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國民黨#三中案#蔡正元#開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494

0.1358